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沒有你~我不能堅強的活著~~~

昨天我沒有寫~因為整天都在吵架嗯@@
我不想把不好的事記下來~~


這裡~只記我們快樂的事情~
這個……是我們是愛情記事本@@
能以後給我們的孩子看丫~


相公昨天才告訴我~
有那麼嚴重的病~~

我是有擔心~
不過絕對不會因為你有病而離開你……
我會更愛你~更保護你……


你有病~我真覺得心疼……
明明就不是壞人~
好像什麼病痛都發生在你的身上~

如果我能和你分擔~
我願把你所有的病痛都給我@@
讓我和你1起分擔@@


我和其他人不1樣~
不用以為告訴我……娘子就會離開你嗯
我不會走的嗯!!!


__死都不走__


在你不舒服的時候~
我會1直在你身邊陪你……
我會看很多~關於你的病的事情……
當你突然不舒服的時候~

 我還知道應該要做些什麼~
那都是我應該做的事情~


因為……我是你的老婆


偷偷~告訴你……
昨天我哭的時候~被我爸看到><

他1直問我什麼事~
我和他說我不舒服……
當時~

我弟的朋友全部都在房間~
全部看著我哭……
拍謝~我害羞


我哭到停不到聲……
我爸嚇壞了~
還以為我什麼事~~~

今天還叫我不用來讀書```

可是如果在家~
我會亂想……結果還是來學校了~


相公只要1聽到我哭了……
就會特別心軟^^
疼我嘛~嘻嘻嘻



寶貝~你注定欠我1輩子了
請你用你的1輩子來還我~~


沒我的批准~
不能走!!!
不能離開我的身邊~


沒有你~我不能堅強的活著~~~
我們的情侶衣到了嚕~
我明天再post上來……


我們去outdoor那天穿xD
以前我覺得穿情侶裝出去很害羞~


現在不是了~
我想告訴全世界的人……

你【侯健誠】是我【蘇靖雯】的最愛~
也是我的男朋友~
沒人能搶走你@@
認真的說~


不會放過任何1個情侶用品~
我要和相公1起買關於情侶的東西@@

關於到的~我全都要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