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驚喜變到我們2個在廚房玩起【煮飯仔】

啦~啦~啦~
當娘子寫這篇的時候~
已經是我們在1起的100天了吶@@


嘻嘻~1眨眼就過去了嗯><"
快樂的時間過得快xD
就要和SPM say hello~料囖~~~


今天是最後1天能溫習了嗯@@
整天埋怨自己不夠時間溫習~
其實……時間多的是><~
只是自己……給自己的藉口嗯~
1想到~SPM
我就想到4個字嗯

__聽天由命__


已經沒任何的期待了嗯@@
都是自己拿來的丫xD



ken吡~聖誕節拿PMR成績嗯@@
希望~他能拿自己覺得理想的成績~嘻嘻



說回今天吶~
昨天睡覺前~發了個信息給我爸~
叫他今天叫我起身><"


嗨喲喲~我今天7點就起身嚕~
為了準備我的驚喜吶~



去【巴剎】買了材料~
回到家已經8點了丫~
自閉妹妹已經起身料= =
買了1大堆東西回來~
不分給他吃……好像~很冷血嗯



結果……把材料準備好了給她~
叫他自己煮……
卻~變到我幫他煮!!!!
__無言__
已經正要準備煮我和吡的那份的時候……


突然~聽見……
雯~你的男朋友在客廳等你嗯@@
還坐了很久1下~


暈死~怎麼那麼早來><
我的驚喜都還沒準備好~



haiz~原來ken吡也為了給我驚喜~
提早來我家了嗯><~
還記得我的話xD


我希望~1覺睡醒~
能看到相公在我的眼前~
能親親他……抱抱他
不過~時機好像不對了嗯~~~
嗨喲喲~不是今天吶


驚喜變到我們2個在廚房玩起【煮飯仔】xD
呵呵~都算不錯了吶@@
沒想過……大少爺在吃完後~
會幫忙娘子洗碗嗯^^~
都記開心下的xD



答應了老公仔~下次再煮早餐給老公仔吃^^
絕不食言=D


在……此留下證據^^~
吡~你就不怕我放你飛機嚕@@
煮東西給吡吃~已經是我的終身事業了呀~



哪會那麼容易就忘記了呢~

和吡約好1起睡的丫^^
現在娘子要去睡咯~安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