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迪杰~生日快乐丫

哇捞喂~宜
在你的blog~~偷写我的坏话= =
被我发现了吼@@


哼哼~以为我没去看你的blog@@
嘻嘻……被我发现了吧^^

 

雯_诚^^

诚..我们认料你的啦..姐夫..好好照顾我姐姐丫^^ 

 

 

不过~谢谢你的祝福呐~ 


呵呵呵~我1定能和ken吡~在1起直到结婚的呐><
不过~结婚后也是xD
那么样的幸福^^嘻嘻


某人看到应该会很开心wor~



还有~我小孩子才好@@
等你照顾~~
Copy~容的话~~


我这大姐生出来就是麻烦她的~
当然……你也是xD


麻烦你们是我的专长^^



吡丫~对不起噜
让你吓1跳@@


那摩托都没有撞到我丫~
你也有抓着我~~
不让我有事嗯@@


谢谢{吡}~
反应那么快^^
不然今天我就带着伤回来囖><



嗯嗯~把我的手牵好~~
1辈子都不放手^^
酱我就不会被车撞到了嗯@@
嘻嘻嘻~不过真高兴~你为我担心了嗯^^



迪杰~生日快乐丫@@


呵呵呵~都忘了和你说^^
在这里补回~


虽然途中~有点不愉快@@
不过~还是很高兴……
啦~啦~啦~啦~啦~

嗯嗯````今天帮我的博客扫了灰尘^^
明天再来布置我的博客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