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叮咚~掃灰塵的時間到了丫~~~

昨天雲頂回來~
太過累了xD讓灰塵鋪在這裡4天還真拍謝嗯@@



把不開心的拋在後頭先@@
我不想把我現在的不快樂……帶給我的博客~
從__粉紅地帶##__
變成~【灰色地帶】



12/11~星期5
早上~7點多就起身準備了@@
~~~之後過等待ken吡的到來~~~


到了後~做老婆該做的事xD
把相公帶的衣服那些放去我的包包裡~
我們倆人……1起放衣服進去1個大包包裡^^
感覺很像真正的【2公婆##】


只有真正的2公婆才會那麼做嘛xD



++2個鐘頭多過去了++
我們已經到達雲頂了呀~廢話不多說xD

看照片啦餵~

當時其實在講著話的~
不過加麥動作就變得很搞笑的1張照片了呀xD

在神廟前面拍的xD






我可沒有再做什麼><
表想歪嗯@@


~~啦啦啦啦啦~~
~角度問題~角度問題~







進去indoor那@@
全部提議玩鬼屋T^T
明知道我怕~還拖我進去玩><

【嚇死】
給自己添加了1個小傷口xD


之後和那裡的__鬼__拍照xD
看我樣子就知道我嚇到了~呵呵呵


之後就回【酒店】了呀~
在中間等了1下下~~~才check in到@@


gu ji我~~~很欠扁嗯吡><
看他的yam樣@@就懂他很__樂在其中~__



差不多時間了~
就去吃東西吖><


哎呀呀呀~我叫錯東西……吃
其實我~想吃Xx炒冬炎米粉Xx

誰知~叫到冬炎米粉【湯水的】
__暈死__


ken吡還叫我去叫多1碗><
才不要叻~
那麼貴T^T


說實在的~雲頂的東西吃不過吶><


走了下下街~明他們提議去看戲丫~
結果……1大班就跑去看~~~

11.15
UNSTPOPPABLE


還沒看到1半~旺就打來了丫xD

我們的救星^^
我們就拿了房卡出去了丫~


第1次看到沒看完的【電影】~




和吡還有吡的兄弟們~走去酒店了吶~
真的可愛到xD


3個大男人在那裡搬床~
嘻嘻嘻……為了睡的舒服點嘛^^
搬了2次~什麼都bor bian@@

笑得我__肚子痛__



之後~霓他們回來了~~
討論了整個鐘頭~都不知道怎麼睡才好xD
lol~~~~我真的頂不順囖@@


最後決定~女女男男睡@@
我接受xD
睡最旁邊的位~~~


沒有因為醬而發脾氣~
卻被全部人誤會我發脾氣~
__無奈__


~~~轉轉轉~~~
最後ken吡還是睡在我的旁邊啊~幸福死了^^嘻嘻


可是~丫……
半夜突然肚子痛@@
看到ken吡這樣~我根本沒有心情睡回去吖~
【那天根本沒有什麼睡到嗯@@】


上完廁所出來~呵呵呵
和ken吡2個人在那裡說悄悄話@@
又不能太大聲xD
感覺我們很像很__偷偷摸摸__
^^過多下~就1起搞搞豬了嗯@@


13/11 星期6
1大早~起身就看到相公睡在我隔壁@@
呵呵呵~現在想到都會笑^^


不過我睡的【骨頭】都僵硬掉了~1整天……
我的姿勢都沒變xD
保持在S型的姿勢^^多麼性感的吖><""



吃了早餐後~
便買票去outdoor玩了丫~~


ken吡因為我不等他……自己跑去玩的事~
生氣了我~1個鐘><
完全沒說話那種嗯@@


都怪自己貪玩T^T
對不起嗯~相公
為了哄我~~~吡可想盡所有的辦法嚕^^



最後自己心軟原諒了他丫xD
怎……不是應該是我哄相公的咩^^



之後打算晚上再玩過@@
便去酒店休息休息~
睡醒之後~~冲了涼便去吡1直說很好吃的【餐廳】吃東西xD
他可是等很久了嗯~
終於能去了呀^^


吃完後~本來打算再去outdoor玩過的~
無奈T^T
無端端下起了1場大雨~
什麼都沒有玩到吶@@


票白白__浪費__了嗯T^T


~噹~噹~
最後就只能去走街了呀xD

經過1家巧克力店~時看到1盒很美的巧克力~
問吡能明年情人節送我麼@@


他既然和我說:“能現在送麼”
真的被他氣死@@
完全不懂得浪漫><""



到【雪屋】那裡走走看看丫~
吡說__肚子痛__
說要去廁所~和豐2人去廁所@@
我就和霓霓他們在那裡看【雪屋】吶~



沒5分鐘~吡回來了@@
手裡還拿著巧克力xD


超感動的說T^T
吡~我愛你><
吡送我的3個月~紀念品xD


我們3人不打算玩【雪屋】~
就回酒店去囖@@
呵呵呵~趁豐在沖涼的時候玩起自拍來xD



不知不覺~又是看照片的時候啦餵^^


幾像小豬嗯><""


當然還有我們的巧克力吶@@



都要謝謝吡~拍的那麼美xD



呼呼~__1起搞搞豬__


14/11 星期6
我們3個月的紀念日xD
7點多我們就起身了嗯@@


ken吡既然跑去沖涼~
冷死他嗯@@
那天沒有熱水T^T
沖完涼才告訴我!!!!


要扁他了嗯@@

之後~去吃早餐xD
經過許願的~我自己許了1個願^^


上次我來的時候~
也是有許1個願望~那願望成真的嗯^^



上次我許……我希望和吡1起來1次雲頂xD
當然還有能在1起久久吶^^
呵呵呵~超靈的說@@


不過~我的【摩天輪】願望沒有實現到><
有點可惜嗯~
不過丫~我知道下次1定還有機會的嗯~


哈哈哈哈哈~之後帶吡去【遊花園】^^
搞笑到xD


榮打電話來催了嗯~
要check out房間了呀@@
趕緊回去房間xD


__收拾中__
之後就做利明爸爸~的車回家去xD

超不舒服的><
我和吡都暈車~~~~~~


有在途中~休息吃東西下~
吡跑去廁所吐了T^T

我很擔心~這幾天去玩@@
身體都1直不舒服><""


多~~~30分鐘就到家了呀~
吡在我家陪了直到相公~的媽媽打來叫他回家~


我叻~就累過頭~
相公還沒走就睡覺了~


相公……謝謝你~
給我那麼快樂的旅行@@

嗚~我今天不該發脾氣的……
對不起~


請你看到了就開回機~理下我好麼……

你關機~我找不到你……
我很擔心><

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~
求求你……開回機好麼><



沒有了消息~

無端端不見@@

以後再看不到了><


我不想再歷史重演><~
I hate this feel""
拜託你T^T



我現在很__不安__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