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云顶~掰掰

哈哈~今天相公告诉我件事~
就是不懂能不能去云顶@@
他爸爸不给丫~



其实不去~我也没有什么不开心~
1来能省钱啊~
2来在这里也能很开心@@


只是俪和霓那里难交代而已~
荣也很难做><```



云顶又不会跑掉~下次再去就可以囖@@
吡~不用觉得对不起我wor~
因为没得去~就大吵大闹……


会毁掉我的~淑女形象xD

 

呵呵呵~看到这里1定偷笑料><
我都没淑女形象的~
嘻嘻……大头虾就有我的份^^



ken吡~我觉得你没穿衣服的照片很好看丫~
不用觉得害羞的嗯@@
让别人看下你【惹火】的身材 =P
让他们喷鼻血丫xD



今天突然想起1件事~
就是我……苏靖雯小时候的事呐


被萍欺负T^T
小时候就被欺负了@@
怪不得大了也是酱><



小时候丫~和我的堂姐打架~
1定会是我输的><
8婆他丫```
都玩臭的~


打打下~
自己咬我~还盖着我的嘴巴><
不让我找大人伸冤!!!!

衰到~



呵呵呵呵~我的童年过得蛮愉快了xD
起码~我的童年时精彩的 =D


我们家小孩多@@
所以发生的趣事也特别多^^
而且玩也是1起的@@


不过~现在世界变囖><
当然包括人呐@@



对了对了~我的亲戚就要结婚了丫~
在这里说声:“恭喜”
嘻嘻嘻~每次我都在这里说= =



1点诚意都没有的~
下次就会当面说了丫^^


哈啦够了~要下去【搞搞猪】料~

__呼呼__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