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我向天神许愿……希望~

好像想通了~
以前的问题就不再是问题了吖^^


我和相公的感情越来越好嗯@@
嘻嘻嘻~
托宝贝的福^^


感觉~爽毙了嗯@@
就算不用每天见面~我们还是那么羡煞旁人^^
幸福嘛~我很__低调__哒


绝对没有再晒命^^
呵呵呵呵


盈刚信息我~
说他看了男友的电话……
里面很多他不想看到的事情><


例如~和别的女生搞暧昧呐~~

有女生叫盈男友送电话给他嗯@@

还……收着前女友的照片~

又拿前女友来比较@@


和盈比起来~娘子不是幸福多了么~

有个那么疼我的相公~
还绝对不会和别人搞暧昧~~
而且嗯@@

绝~对~不~会~做~对~不~起~娘~子~的~事~



比起其他人~
我还真的幸福得多@@


发脾气相公哄~

随我任性小气……拼命忍耐

不敢随便发我脾气~

当我想出的时候~总是陪着我~
当我想见你的时候~1定出现在我面前xD


还有很多很多~~~~
等我下次整理好~
再写出来~

你对我好的事情xD



呵呵呵~还有……
以后娘子不会再酱【多事】了嗯@@


什么都不知道~
最好少出声><



在面子书上~相公分享了1个感人的真人真事@@

再说1个女孩子失去了她的男朋友~
还勇敢的生存了下来@@


坦白说……我没她那么坚强><
同样身为女孩子~我特别的佩服他><


很少女孩子能那么的坚强~~~~
如果是我……1定哭的收不了声……

哭得要生要死><
我坚强不料~所以需要相公1辈子陪在我的身边@@
安慰我……守护我~
陪伴我~~


不论发生什么事~你……侯健诚绝对……
不能离开我的身边@@


我向天神许愿~
如果我们白头到老……


我希望我能晚死过你~
不是我贪生怕死xD
而是……我舍不得早死过你~
留下你自己1个人~孤单自己1个


看着我没有灵魂的身体……
独自哭泣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