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3天【不再線】~~~噓……

MISS掉昨天的嗯@@

昨天腦袋空空~
忘了發生什麼事@@

今天是最後1天讀書嗯~
1本書都沒動過xD
校長還請吃^^


不過……我不喜歡馬來飯 =3=
不喜歡吃><
味道我吃不慣~
已經很久沒吃了囖……



嗨喲~學校今天突然突擊檢查~
還好我的【違禁品】全部都拿給別人了xD
什麼都沒有被沒收到~~~



我班後面有1個牆破洞了的嗯@@
盈竟然把他的鏡子丟進去xD
被pengawas看到了~~
不過她拿不出來xD
__笑死__


最後當然由我拿出來囖^^
我的【看家本領】~嘻嘻嘻



今天都最後1天讀書了吶~
我以後會懷戀學校的 =P

昨天還在班上討論今天要不要去放校長輪胎風^^
不過只是說說而已吶@@
我們都得把口而已=='''



放學後~
在家睡了2個鐘~就去了甲洞嗯@@
順便去c4~~買零食^^



哈哈哈~雲頂~
我明天來了嗯@@
等我xD~

我不懂買得夠多沒有嗯><
怕相公不夠吃~~~


以防萬一~我還準備了……
Panadol啦~風油啦~保劑丸啦~
還有砂鍋鐵鍋……


總之~乜都有^^
現代的小叮噹……就是在下~呵呵呵



謝謝相公嗯@@
為了讓我開心><特地去求相公的爸爸讓他去~
其實……這次不能去~
我們能下次去啊`````



我真的很感動……
我愛你嗯@@吡~



謝謝你~讓我知道幸福的滋味是什麼~

謝謝你~真心的去愛我~

謝謝你~那麼保護我~

謝謝你~為了我……
去爭取去雲頂的機會@@

謝謝你~在我們倆吵架的時候~
你總會放下你的男性尊嚴……哄我T^T


有了你~我才會那麼快樂丫xD
我不會離開你的嗯^^




離開你是最笨的行為~
呵呵呵呵……



到拜日為止~
我都不會寫博客了嗯@@
在雲頂寫不到^^


不過丫~寶貝你等我~
媽咪回來時~1定會把你的肚子裝滿滿的食物~~
讓你肥肥的嗯^^嘻嘻嘻



當然還要幫寶貝洗灰層吶~
bor bian~~~



__下線中__
~3天不在線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