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haiz~~睡覺最爽啦餵~

吼~本來說好今天來陪我下下的@@
侯先生由於身體不適xD
改去明天了呀^^


呵呵~明天就能見到吡料~
__爽死__
算算都有6天沒見到吡了嗯><
從雲頂回來就沒有看到了T^T



嘻嘻~開心
明天看到ken吡就要對吡說……我昨天想對他說的話嗯><
我想親口說!!!
在電話說~1點誠意都沒有^^
看著我的表情~fu到我的誠意~



這才是我想表達的東西^^~
啦~啦~啦~啦~
多2天就是我們在1起100天了嗯^^



在100天的時候看不到你嗯@@
所以放在明天慶祝~
這就是娘子想給你的驚喜嗯~


知道你會偷偷看~
所以不寫在這@@
明天再补寫吖^^
我明天準備的驚喜~



看我沒說~那個沒良心的都不知道= =
沒~良~心~



今天也是整天沒動電腦~
輻射高丫><
對身體不好@@


呵呵~藉口來的吶~
只是自己不想玩T^T
~~很悶~~


假期都很悶的~
haiz~~睡覺最爽啦餵~



侯先生~給我聽好嗯@@
1天喝5杯水……以上
我不想你生病~你生病我會心疼!!!



明天要早早起準備我的驚喜吶~
今天要早睡嗯~
呼呼~吡晚安^^

2 comments:

  1. 傻婆..快点嫁啦..
    都酱幸福料..
    我又有baby玩哦..几爽下..
    一举两得..XD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想得美@@
    你要我生bb给你我还要考虑下xD

    不如你生给我玩囖喂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