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我看完了xD厉害的我^^

我的心情还真……复杂~
都不懂自己的脑袋瓜在想什么><
__晕死__


流行花园我终于看完了丫~
吡~是不是很佩服你的娘子叻……
呵呵呵~

 
超感动地说~
看完感触很多~~

道明寺和杉菜是怎么在困难里~
熬过来的@@
我们所遇到的……绝不会比他们更困难~
 
 
1遇到小小挫折~
就……沮丧得要命~
太不坚强料。。。
和杉菜比起来啊……
我可是比1根顽强的杂草还不如嗯~~
 
 
 
玻璃心~经不起打击><
我们的恋爱本身就存在很多问题~
【这只是1种比喻嗯】
相公你可别乱想了嗯@@
 
我们能一一解决问题的~
毕竟……问题的解决方案~
就是找出问题所在~然后共同解决@@

Copy~里面的话的xD
这句有意思^^



对不起嗯~没能准时写上博客~
因为昨天我……
上网时间都过料~
看流星花园注意到时间~的时候@@
已经11点多了嗯><


我妹不会随便借时间给我玩的嗯^^
我弟就很随便~


和我妹比起来啦~~~


鼻屎妹妹帮我弄得哦~
那个【相公和娘子】~
还有歌嗯@@


我说请她吃东西当谢谢他~
他既然说@@
他已经不是每天以前那个……爱吵爱闹的小孩子料



突然有点感伤T^T
 
 
我妹变成熟了~
长大了~
我~依然如旧
依然任性妄为^^



我妹都比我成熟~
不过有1点……1点都没变
胆还是那么小xD
【她看到的时候会气疯的】
咔咔咔咔




嗯呀~昨天说要post的衣~
今天终于愿意死上来了……
之前都超害羞的他们^^呵呵呵


这是我打算第1天穿的嗯^^


啦啦啦啦~我们的第2套情侣装^^
简单就是美~
绝对不会帮人家撞衣服的嗯^^
相公也不喜欢~~~和人家撞衣服@@




第3天穿着^^虽然不懂相公愿意么~
不过不管相公的决定如何^^
我会尊重他的嗯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