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Bull shit~

不安……
我现充满不安~眼泪又要流出来了

__忍着中__
不会让眼泪流出来的= =!!
1滴都不会><



我们再将下去……
会有将来么@@

【无话可说】
这句话~还是在我脑中1直转……
我因为这话还再乱想着。。
就算~是发脾气说的……
我还是很在意.....



我不懂做么我那么在意><
今天1起下课……
都没什么话讲……

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~
我1直很努力找话题><
好像不成功了嗯~~


看到她们1对对~的
【无话不说##】
我__羡慕__



无话不说~
和【无话可说】只相差1个字罢了@@
怎么感觉差那么多~


放学回来~吵了1下@@
你1对我发脾气……
我的……也跟着来~



吵了下~好回了
晚上又因为隐形眼镜的事吵



我买隐形眼镜~只是为了霖仔……
事实才不是酱~
我是真的很喜欢【粉红色】的隐形眼镜~
我真的很喜欢…………


我的隐形眼镜真的过期了……
所以才想买~
而且是粉红色的@@



说什么都没用><```
1句你喜欢能解释1切@@
你不想我买……
口是心非的叫我去买~
我很尊重你……尊重你每一个决定~

问了1次又再1次@@
我只是想问清楚罢了><
你的想和不想……我很笨@@
我不会分~



近来~我无论做什么事……
你都不喜欢


好像我是多余的。。。。
多余的够力@@
做多余的事~



想让你高兴的><
换来的只是……吵架




你说……越疼我~
就让我脾气更臭……
我没有!!!!


我心很乱~
我需要1个人来安抚我……



不是随便1个人就能那么做><```



每次吵架……就丢我1个~
在这乱想@@
连信息也不回
电话也不接……



__不安__




今天是11月9号……
我有件很重要的事@@


健忘症的你~
根本不会想起是什么事……



只会丢下我1个人##
自己却……睡着了

无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