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有了你~我才開始學會寫【幸福】

Lol~我又上來搶位子囖~~
我好像是這裡的老大= =
需要搶位子的麼xD



呵呵~今天特別遲上來~
因為娘子整天沒有動電腦丫~~
侯太今天有沒有很乖叻 =D


不用相公說~
娘子都知道今天自己很乖了的嗯^^


嘻嘻~今天的我很幸福^^
所以特地跑上來晒命~~

曬……曬……曬……


曬傷看我博客的人^^



吡~答應你啦@@
以後都不說【以前】了~
1說就會有點不愉快的嗯><
所以……【以前】也被列入黑名單嚕^^~



誰犯1次就罰吃2碗飯~
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毒惡~~~呵呵呵
bor bian囖餵~
就是醬……毒的嚕



在這~向大家宣布件事~~~
呵呵~我堂姐要結婚了餵xD


剛剛好~我是伴娘吶^^
答應~相公1件大事~


【決不能穿太暴露~】
違例者……斬!!!!!
 知道吡擔心吶~不要我給別的男子認識^^
所以特別要求~當天替娘子種大大個__草莓__
好讓別人不敢接近我xD


要是那麼不識Do~~~~
我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Show我的草莓給那個【笨蛋】看xD
呵呵呵~吡能放心了嚕^^ 



對了~我的未來【堂姐夫】拾到架電話~
本來想拿去賣的~
可是……下面電話店不收~


說那電話很多問題wor~~


不過都算了吶~
我堂姐把那電話借了給我妹用xD
那傻婆帶電話去學校><


又被老師沒收了吶><""""
__暈__



晚上~在客廳看戲的時候吶~
我妹死命看電話裡的東西@@
還叫我看~
不看還好~
1看就看到不得了的東西><


電話號碼好眼熟~
016xxx9800

我知道是誰的號碼@@



xxx他的~王八蛋@@
又在騙女生了~
暈死!!!!
認識到~真的是我的不幸~


不過看完那些信息><
才發現~


我現在有多麼的幸福~
吡……我想現在就抱緊你~
告訴你……
我很愛你~
 
 
我不會放開ken吡~的手^^
我要做侯太xD
1生1世和吡在1起~
 
 
有了你~我才開始學會寫【幸福】
沒了你~我可能連自己都不想做了T^T


呵呵~你飛不出娘子的5指山了~
嘻嘻……1輩子呆在我的身邊~~


我會好好對你的^^


___呼叫__
靖雯該去ZzZz~
不然明天侯先生會罵噠……
呼~~~~安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