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承诺 =D

承诺```
不是用口头给给就算了@@
承诺```
要用行动~来证明的xD


刚在面子书~看到承诺[2字]
lol~这是我对__承诺__的看法~


不过我宝贝给的承诺~
1定会一一实现的xD


最近发现我写Blog~
只是把我[日常生活]的事写在Blog而已嗯@@



为了博客而写博客~
1点意义都没有....


我写博客是~为了.....
纪念咱们的~
[恋爱记事本]


隔壁不是有个~__相公和娘子__
那个是纪念我们相爱的日子xD


我们的恋爱日子[宝贝]~1天比1天长大~
真高兴xD



ken吡~记得带我去吃猪肠粉~
虽然我不懂在哪恩@@
不过等你带我去吖^^



yeah~明天下课~和接下来几天@@
都是和ken吡~1起下课^^
在我最后1个礼拜的校园生活~

我希望和ken吡1起过@@
以后都没酱的机会了恩~



我第1次和男友约好~1起下课的><
没想到~5年来第1次~
特别的紧张xD


期待~~~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