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今天的我很【幸福】

昨天就约好今天~陪我了嗯
今天早上……却告诉我~
下午要陪妈妈去洗车~


既然要20多@@
__晕死__

好过给我~让我帮你洗啦xD
你妈妈收20~
相公你叻~就……收50


哈哈哈哈哈~我1定会帮你打12块的油的嗯^^
宝贝~我真的发觉我对你很好嗯@@
很“好”的那种好^^


本来有点点不开心的嗯@@
突然想到你~能洗完车才陪我哇~
开心回xD
偷偷在那里扮睡觉嗯~
为了吓相公1跳xD
好不成功T^T没被吓到~~~


下次我们~1起去金河买你要买的~
那类型的衣服^^
约好了嗯~~


蛮便宜下得~
呵呵呵~就算和你吵架……
心里想的还是你嗯><


唉哟~娘子很爱你嘛


听说~SPM会迟点点考嗯@@
因为吉打水灾~所以可能会迟点考

如果是真的~就爽死了嗯@@
可能连开学也会迟开学~~~


还有还有~我已经把去云顶的衣服配好了嗯@@
嘻嘻~由于时间问题
明天再post^^


呵呵呵~不知道相公的配好了么><
还没的话~我帮你配xD



谢谢相公~下个拜5批准我不用去~学校听“耶稣”
谢谢吡~爱死你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