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哇~SPM離我越來越近了吶

原諒我這幾天都那麼懶xD
1天沒寫博客就會很懶去寫了嗯@@
嘻嘻~我就是醬懶的女生嘛^^



下個拜一就是我__蘇靖雯__要面臨的大日子xD

江……江~

就是SPM吶@@


暈死~都沒有讀到書的嗯@@
不過……算了吧~


人家已經沒打算拿好成績了嗯~
嘻嘻~船到橋頭直然直嘛xD


我的成績和我的Dream jod~並沒有衝突啊~
不過也要去讀好英文嗯><""
不想以後只能當【文盲】
什麼字都不會><



想教自己的孩子~都不能~~
因為全部字都不認識xD


我不想當醬【失敗】的媽咪~


和盈訂下來的~10年內1定要做到的事~~
現在已經要努力籌備嚕><


不然~10年後的自己怎樣驕傲的站在盈的面前~
說自己__成功__了嗯^^


雖然只是微小的事情~
但也要盡力做好吖~~


嘻嘻~10年後的我!!!
你等著吧~


看著我如何成功xD


 
吡不想我去當兵~
既然陪我去作~他最討厭的事情xD
傻瓜^^


就算吡不用那麼做~
我也會想辦法讓自己不去當兵的丫~


我懂~我們現在還沒進入【穩定期】
如果醬就走了3個月~~~
感情1定會有些動搖的><


我自己也不放心~


說……這是給我們的考驗><
那只是安慰我自己的話@@
我明知……是不可能的xD



好吶~娘子會努力想辦法的~
寶貝你也是……要1起想辦法ZzZzZ~


呼~我們1起加油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