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我不羨慕~因為……

剛停電~
Shit~~真的是【熱到】
差點頭髮濕濕就睡著了><
當時包著頭的嗯^^



整個~歐巴桑醬@@

我今天真的累壞了><
連在【炫】也能睡得着的嗯~~~
還好沒人看我^^嘻嘻



連我妹還有我的侄女也1起睡~
他們真的是太久了~~
睡下補充下體力xD



懂我很不識大體~
不過娘子真的很累吖@@
所以不顧形象的睡著了~
在之前嗯@@
我們1起去吃東西~
和我妹他們啦~~
聊回以前的東西~




我教壞我妹抽煙的嗯@@
那時年小無知啦~
才1年級= =
看大人抽煙~覺得是件很好玩的事~

有次~叔叔在庭院跌了1支香煙xD
我和鼻屎妹妹看到了~
我問他……要玩下麼@@



結果~過去神台點火~
在庭院拿著香煙吸了1口><
最後~2個都咳得半死xD
從此就不動香煙了嗯^^



以前的我~還真貪玩><
要是我爸知道這件事~1定把娘子罵到臭頭的嗯><


___噓___我們之前的秘密吖~
呵呵呵呵@@沒想到長大了那麼乖^^
佩服我自己~嘻嘻



我自己說乖~
相公1定說【乖個屁股噠】
呵呵呵~醬才能讓你又愛又恨的嘛~
嘻嘻嘻


自從有了你~我從不去羨慕別的女生~
因為我知道@@
我現在是最幸福的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