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我只当~你··1人的公主~❤

4天~SPM只剩下4天~
1礼拜考1天@@
__晕死__

就不能1次过考完么~
很想不用去学校的我……
既然希望这4天能慢慢考~原来我会对学校不舍得嗯
好好享受~在学校最后4天~



嘻嘻~要在学校睡觉的日子也不多了呐~
以后……我1定会后悔xD
为什么以前都不常去学校><"


学校~是我和ken吡相遇的地方~
1想到这~
心……变得很窝心^^嘻嘻


如果……我没有遇到吡~
我的生活……不会因为他而改变
谢谢吡~让我从以前的不愉快走出来~~



在学校~打打闹闹~不用面对毕业后的打算
我还想当1个【中学生】~
1个……没有烦恼的中学生~
不用为了~自己前途烦恼~左右
只当1个快快乐乐的__苏靖雯__就好了丫~



不过是不可能的~
还有1大堆~考验等着我呢@@
不轻言败~才是【小强精神】嘛~
我是个生命力超强的小强^^
我没时间怀念过去了~


曾经的__好朋友__
我的心~不会因为你们曾停留……而沮丧
只留下美好的回忆就够了@@
其他的~不重要



ken吡最重要了xD



对现在的我来说~才是最重要的~
现在的我……不能没有相公~
已经变成了~我生命的1部分@@


以前的~不论是谁~
都不能相提并论
我的世界~除了黑与白~
还有粉红……



粉红代表温暖……温馨
其他颜色不能取代的~
其他颜色~只会带给我~不安全感



侯健诚~就是我所喜欢的粉红~
超有安全感的【避风港】~
我的老公仔^~^



以前……我讨厌粉红~
以前我对粉红的【定义】是~依赖……软弱
以前的我……不喜欢~
不喜欢~什么事都依赖人家……
不论~什么事都自己来~



毕竟~以前不会有人在我需要人依赖的时候……
会好像~王子1样出现在我的面前~
借个肩膀让我依靠@@



爱上~__粉红__由1支电话开始~
W595~
因为这支电话~让我爱上粉红~
朝日相对@@


从新认识【粉红】~
让我知道……依赖也是1种撒娇的方式^^~



我不会再像以前那么爱__逞强__了~
因为我懂@@
我需要你时~
你就会好像王子1样~



再对的时间出现在wen吡的面前^^
~给我1个拥抱~
让我很安心~窝心~安全感~



你就是wen吡~的唯一【避风港】
也是唯一能让我爱上的~粉红~




我爱你

JUST FOR YOU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