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為了我……種1個【屬於你】的印記嗯

都有1禮拜沒寫博客料嚕~
寶貝~有想我麼?


嘻嘻~不過有人可是很想知道我寫什麼的嗯xD
呵呵~~今天不是上來寫了麼@@


隨便~的1句話~
就讓你失落了嗯T^T
所以現在死回來更新囖~


這禮拜都再考試~沒讀書地說……
等肥佬xD
不過人家有很認真的再做耶~~~


haiz~上帝保佑中^^



吡~咔咔~
我想你了xD
看著你的照片吃飯~睡覺~
想着你的樣子考試~沖涼~


這禮拜都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丫~
有3件大事而已嗯@@


__碎碎念中__
第1件大事~就是我……和失散多年的姨姨~聯絡啦xD
呵呵~只有1個我不想聯絡````

千叮萬囑~叫姨姨表給我的號碼……媽媽><
我不想和他聯絡嗯@@
__打死不要__



我只不過是怕~心軟原諒她
他對我做的事~
不可原諒!!
絕不原諒地說xD


姨姨和我們的關係出奇的好^^
不錯的發展丫~

意外的發現~我有同母異父的弟妹~
我真是接受唔到囖@@
【打擊】


第2件事~去雲頂的事……
大家只有在緊要關頭才能發現誰是【好朋友】~
還是【爛朋友】的嗯@@


被利用~還是伸出援手@@
只有再重要關頭才會發現><


1次過~決定不去~
對盈好麼!!!
你們的行為讓我很失望嗯T^T


曾勸你們……在從新~考慮過
你們給了我什麼答复><"
嗚~就算不是好朋友……
在別人說話的時候也要認真聽的嗯T^T


最後~盈決定和蝦麵2人去玩~
祝福他們……這次旅行能玩的愉快xD
盈~你可要拍多多照片給我看嗯@@


寶貝~別再哭了!!
為了這些人~不值得@@


曾經的朋友~過去就算了吧@@
不用覺得可惜……


你會遇到~更多的【好朋友】的~


最後1件吶~
我還是希望你……在我堂姐結婚之前~
為了我……種1個【屬於你】的印記嗯@@

雖然~吡你……很有信心嗯~
可是我還是想你種丫~


啦~啦~啦~我想讓你拿JAKET給我~
JAKET代表你xD


~陪在我身邊~
幫我加油~穿著你的JAKET~
就會特別有信心的嗯^^嘻嘻




3個月~的禮物~
惡……blek~
娘子已經知道要送什麼了吶~


1次~偶然~
就讓我想到送什麼給相公^^


醬的【偶然】~我不介意多幾個的嗯xD
嘻嘻~呵呵~哈哈~



相公1定會很喜歡我這份禮物的嗯~
吡~期待吧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