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我有多久~没有仰望天空了~

嘻嘻~谢谢吡~
爱睡的你……竟然会陪我陪到我2点多嗯~


本来~是去1u看戏的~
不知道他们选什么戏呐~呵呵
结果…………
haiz~1个人12块><"


放弃看戏的念头~
直奔云顶呐~
去上面本来打算去走走的@@
晕~原来只有周末才会开到1点嗯~
11点多~到的时候……


已经差不多全部店关门了~



我可什么都没看到T^T
只好去STARBUCKS~喝茶去~



说真的~我可是第1次去STARBUCKS喝茶耶@@
不能怪~我是土包子xD
 乡下出来的"乡下婆"
 
呵呵~~~
___喝茶中___



突然下起雨来~
冷死了……他们说要等雨小一点才~回嗯~
超过3点><表把我吓死呐~
我真的会晕的><"


之后~1点多2点~
就打算回了嗯~~~



刚有看1下~
我喜欢云顶~设计……圣诞节的~装饰品~
超美的说@@

还有……有创意xD
拿Plastik~来弄^^~


厉害!!!
看我~拍的照片先呐~



OMG@@放不到照片T^T
算了呐~明天放也1样~
嘻嘻嘻



回的途中~往天上1看~
好多星星嗯~


很亮很亮~
我有几久~没有仰望天空看星星了><
从我懂事之后~
就再也没有很认真的看过星星~



看星星~真的会让心情变得很好嗯~
不包括看的时候~不小心大力过头
扭到颈呐xD


1个不小心~
痛到回家的说@@
不过~能欣赏到那么美的风景~

__值得__


每次~1去云顶~
就会特别想到相公~
想他能陪在我的身边><
我真的很贪心xD



呵呵呵~越爱就变得越在乎嘛~
目丫ZzZZz~


呼~=W=""
明天还有考试~
要准备去睡觉了@@



今天~真的累坏了~
明天将会中国珍宝~【熊猫】代写哟^^
嘻嘻~安
ken吡~MUAZKS~



今天要好好~睡^^嘻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