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Ms.baka's promiss

哒哒哒~上来留下我那漂亮的脚印料^^

嘻嘻。。哈哈。。咔咔
太开心料^^____忍不住傻笑____

昨天下午。。吡不开心><
问了原因后~竞然是我的关系……
傻猪乱想了。。乱想我会不会在他考试的时候~
偷偷的~跑出去“懒街”~

hmmm.....人家都很乖的在家等你回来耶~
那么说。。真伤我的心丫@@

傻吡~我的吡~我的宝贝吖~
你的乱想能力真的超1流的@@
连我都。。。自叹不如><~

佩服你@@呵呵
傻瓜~我答应过你~不会做让你失望的事的嗯……
就算是1件~也不能!!!

我把吵架和失望的字眼放进了【黑名单】了嗯~
不想好像上次9月12号的半夜酱。。。
吵大架~让你和我都哭料TT~

我知道那天我很不对呃。。。
瞒着你……偷偷的~跑出去…………
你发给我的信息我还留着。。。。。
想以那个让我记住这不可犯的【错误】

让我和你说。。。对不起><
吡。。。我以后不敢了TT
真的!!!!
我在这里向你保证呃~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@@


ms.baka promiss to mr.baka~
I will never to do something give you feeling disappoint^^
I Promiss to my Bb~muackZzZ.....
【【【love babe】】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吡。。你答应过我哒~

嘻嘻嘻。。我们以后结婚料~
带我去我最想去的喷水池^^~拍814张sweet sweet的照片回来。。。

闪死他们~让他们羡慕羡慕~
瓦咔咔。。。我好衰~
不过他们都惯了呐。。。我那么衰的作风~

只有苏靖雯有酱的天分做的来~嘻嘻嘻^^
侯健诚永远只能让我还有我们未来的孩子~来欺负~
blek~他们1定帮我的^^
吡~为你祈祷。。。。祷告中^^


好了好了~留1个很大很大的脚印料。。。。
MS.baka要下线了嗯^^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