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相公~约定好料。。。1起私奔去~ ♥


今天心情麻麻地@@

心情暴躁~头脑空空~感觉不爽><

本小姐今天就是不爽。。很不爽。。。。

今天开面子书。。看到我的亲戚为了他家的事感到烦恼~

他还那么小。。还在读小学~

却已经会想了啊…………

姓“苏”的大人只会喝酒==喝完我们这些小孩子就遭殃!!!

心情不好就拿小孩出气。。。小孩子也是人!!

小孩也有他们的思想。。人权。。。。

被你们这些“大人”生出来~就请你们对我们这些小孩子负责任……

小孩子是拿来疼的~
小孩子是拿来爱的~
小孩子是拿来保护的~
小孩子是无辜的~

我们都不愿做被挨打被挨骂的小孩!!!!

以前你们那种不文化的时代过去了~
再见!!!永远都不会重覆这种坏习惯@@
崭新的时代等着我们这些“小孩”~
我们已经不是那时吵着要奶嘴的小孩了~

我们苏家的小孩~
不爱烟~不爱酒~不爱挨骂~不爱暴力~不爱诬赖~

我们只爱相亲相爱~
赞赞赞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吡~我以后要比这件更美的婚纱xD

转换心情成功^^

哒~哒~哒~
心情好多了~
本小姐___换心情的速度___比换衣服更快^^

戛戛~我吖。。。
可要穿最美的婚纱和吡你结婚~
让我的姐妹羡慕我~让你的兄弟妒忌你~
有我那么好的娘子^^

___对不起___刚娘子让你受气了~
我刚真的脾气暴躁忍不住的嗯@@
对不起呐~【相公】

昨天娘子去Selayang mall~有偷偷看性感睡衣@@
听那里的工作人员说~有人穿出街嗯~
那些女子~小的打从心里佩服吖~
多么的有勇气嗯。。。

还有~我要投诉!!!!
我在那里买了个香水~那个姐姐还说很香的嗯。。。
闻~和喷在身上~
多么大的分别~~~~haiz~
娘子又被骗了吖~

太笨了嗯~被相公催去__洗白白__了嗯~
再见囖~~~♥
明天在赶上来~替宝贝你吖~
写多多关于我和相公的事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