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和好了``不需要任何语言^^

娘子今天没在晚上写了嗯@@
昨天和我妹~
借1个钟头写博客……
今天要还他~
所以今天就早早写了丫

今天都没有机会告诉你嗯……
我和yumiko~好回料
嘻嘻~放下1个【心头大石】料!!
娘子~今天真的有乖乖去读书~
haiz~很想你
今天的课__闷痹__

超想睡觉的哇~
写完我的博客~娘子就去睡了嗯@@
今天在学校都没有睡到><

这是我和【好朋友】吵架最久的1次@@
~~~晕~~~
没想到这么久才好回~
不需要任何语言~没有道歉~没有不爽
__顺其自然__的好回了^^
瓦咔咔~心情没酱爽过~

原来盈~1早就知道我们会好回的嗯@@
唉哟~也是的
好朋友~吵架都不会超很久的!!!

嘻嘻嘻~还有还有~
我2科没有考……既然没有拿最后1名嗯~
我拿__44__
不过都知道是撞彩的丫~

咱们的【hamsap】老师~
把我们国语考试纸分数弄不见了丫@@
过后__随便__给分的嗯~
看来老师很喜欢我的__名字__
给我高分点^^
所以就及格了呀~
因为酱的原因……就没有拿最后了嗯

切~那些拿好分数的~
全部都是【作弊】~
为了___穿毕业服___
我郫视他们><
 相公~我吃醋了
___Skip掉___
什么事就不说了了~

__吃醋中__

和相公约好了吖~
当夫妻俩吵架的时候@@
用30分钟暂停吵架~
让我冷静点~然后就能不用吵架了丫~
嘻嘻嘻……
不错的方法呐@@

还有还有啊~
相公刚发了个梦~
呵呵呵呵……让我感动的梦```
虽然剧情有点__不可思议__
不过我【爱死】这梦了丫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