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很多个```新的__第1次__

昨天回到家就11点多料~
我妹已经在玩着了吖……
所以昨天的没写到~
今天要写2篇嗯^^

昨天~下午都在吵架~
过后我累过头睡着了嗯……
呵呵呵~相公以为我生气过头不理他^^
对不起啦~
娘子是不小心睡着的xD

相公~告诉你个小小的秘密~
昨天娘子睡觉前开了【静音】
所以没听到^^
哈哈哈~不能生气的嗯@@
 之后吖~我们去看戏^^
知道相公想陪我~
才说要去看戏的><

都是我的脾气~让我们每天吵架的><
haiz~~~~


##___Skip___##
不开心的~
没必要记录呐@@


当我准备好后~
在家等旺的爸爸来载我><
谢谢旺的爸爸^^

8点这样~我们就到【Bremall】了呀~
之后我们去买票先@@

选了__童眼__来看丫


还说13岁以上~的
 娘子看这戏可是吓的【眼泪都要飙出来了】!!
吓死我><
还好我们没有看__3D__


1进场才那么的__4__个人~
 还好~之后还有1些anti uncle陪我们看^^
不然我那比蚂蚁还小的胆子可是会吓晕滴~
真是的……

我现在还发现自己真的很逊~
那些anti uncle都不怕>><<
我还怕过他们~呵呵呵呵
__逊毙##__


买了票后~还有半个钟头才进场~
我们4人便【浩浩荡荡】的去打机~

我负责看而已呐~
之后我看到~有1架汽车比赛机的控制盘会自己动……
真的吓坏我了呐@@


连忙叫相公看~
结果最后2人跑到门口边站着><
呵呵呵~

ken吡~还说~~~
下次娘子看到这些东西~静静就好。。。
不要告诉他><
blek~有人会怕的咯~~

回到家后~相公告诉我其实那个是坏掉料的~
其实……我有点点不信嗯
不会太了吧~
我们经过~才会动!!!

不管是~还是真的那些好兄弟再玩@@


快点忘记这件事吧~
忘记料就不会再发恶梦了^^
~~~雅虎~~~

昨天晚上就是因为真的被吓到了~
还是自己想太多@@

睡觉的时候发【恶梦】
1直梦到自己看到鬼!!
__晕倒__

忘记这事情就不会再发【恶梦】料~
能好好的睡个好觉^^

娘子该去补眠料___@@
和相公1起睡^^

】】】晚上待续【【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