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老头子~生日快日哇


Hahax~在下午~相公睡觉的时候~
自己找事做……
在家无聊过头。。。玩自拍~


嘻嘻嘻~都拍的很多张【满意】的照片~
下次给相公看xD
爽@@~很久没拍我的__自恋照__
看到自己新的照片都会很爽下的^^
早上因为我没去学校~
相公超生气的说@@ 
吓到我……都没的好睡~
1直发噩梦xD

不过发完噩梦~
爽爽睡到12点半^^
突然~吡拿朋友电话信息娘子`
说来找我哇^^
几开心下的……

陪料我1个钟头多@@
发现电话没关机~OMG!!!
几多情话在里面嗯……担心担心~

相公回家后~
___睡觉ing___

哈哈哈哈~终于醒了丫~
那时都在处理娘子的【美照】囖^^
不迟不早~
时间刚刚好~

没2个钟~宝贝又头痛了丫~
早早就赶相公去睡觉料````

在和相公聊天的时候~
鼻屎mui回来她的另外1个【家】了呐~
拍了张__得意__的照片。。和我家的小子><
Post上来先~
咔咔咔咔咔咔

##打架中##

hahahax~

今天我家的老头子生日~
呵呵呵~【全家出动】帮老头子庆52岁的生日@@
感恩^^

多谢老头子~从小努力的照顾我们4只小恶魔^^
多数都气死人的嗯@@
和老头子~聊天
好久没和爸爸聊天了~
平时都在槟城做工呐……

见的机会都很少~~~

以下~都是恶魔和老头子的经典对话~

1.爸~我去当兵~
你会想我么???
老头子:…………
爸~我就知道你会很想我的呐~
我都是在家陪您好了^^
哈哈哈哈哈哈

2.爸:去当兵都是【人生】其中1个要经过的过程```
做么你不想去??
我:我怕鬼~
哇捞喂~bomb到老头子^^

3.我:大人也有错的时候~
爸:难道你们没错乜……
你们什么都觉得是大人错><
没我们。。你们会发现你们错么?
我:我们知错~但是不认错xD~

4.我:你们都是鬼~吓不坏人的鬼><
半夜鬼^^

___下次待续___
这4个~都够搞笑了嗯^^
其他下次再说^^

呵呵呵呵```
瘦了1kg~今天又要肥回了呐T^T
吡~你要我!!!!
肥了也要~



我们恶狼恶虎吃出来的凶样><
还好我拿主意~
叫3样菜而已嗯@@
不然~就都吃不完恶><
那鱼的眼睛是我弟我妹的【最爱】
Geli!!!!!

好了嗯@@
在写下去~明天就中老公仔骂到臭头^^
明天再继续~~~~
呵呵呵~娘子明天~有去读书丫
在家乖乖的等娘子放学丫^^

__消化ing__

啊~还有还有~

爸~祝您生日快乐^^
有我们这几个“乖巧”的孩子~
你接下来的日子~
也会活得【多姿多彩】
谢谢爸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