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我们是生命共同体~没你我也不会出现^^

今天。。吡怕我闷…………
还是来我家陪我来吖^^
这几天。。我的“好朋友”都来找我吖。。
害我。。脾气暴躁~心情不爽~容易累的嗯@@

ken吡~你受罪了嗯@@
呵呵呵~你绝对是那个当我不舒服的时候……
愿意留下来照顾我的那1个~相公
每个人都有很多特地的第1次。。。
例如~第1次煮饭~
第1次和喜欢的人拍照~
第1次做特别的事。。。

我和相公也不列外><
今天有特别的【第1次】^^
永生难忘丫~

刚好今天又是10月10日2010年~
哪有可能那么容易就遗忘@@
呵呵呵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公的朋友们~决定假期去。。。
云顶~
之前说好是11月6 7 8去的吖~
我答应料…………
如果是6 7 8号的话。。我能去嗯~
毕竟23号才是我人生要经历的第1个阶段~
【SPM】

我虽然不喜欢。。。
可是。。我也不愿逃避它
逃避了就永远都不会长大了~

我要_____挑战______
等着受死吧~blek XD~~~~

可是。。改去21 22 23料~
突然就变得没mood要去了吖><
【请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】

haiz~可是他们为了我。。
改日期。。。
去又不是~不去又不是……

最后还是决定去了啊~
我不想做出尔反尔的人@@
可能我去到~会玩得很开心~

haiz~盈那里就不能去了嗯~
不过我会和他讨论1切细节……
表示我的歉意><!!!!

babe ken~我们都很在意你哒~
可是在意的表现都不1样。。
因为我是女生~他们也是
所以我们比较亲^^所以都是和我说嗯@@

可是……
我和你是生命共同体~
没你我也不会出现^^
你的事就是我的事~
我的事你1定要理@@
 
笨蛋^^
我写完了嗯~现在是10点45分~
娘子没超过11点睡吖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