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无奈~

医生又给我3天病假纸~
这次没开玩笑的@@医生真的给我3天~~
我……已经2天没见相公您了。。。
好想你~

告诉你……你却和我说~
叫我拜5才去上课……
就不能告诉我。。你很想我~想见我么

我说~明天去看戏~
你说不可以……因为我病了。。。
我知道……你不会每天打开这blog~
我能把我所想的~写在这~
唯一能让我说的~途径
 

只属于我~的心情部落格~
只有我能在这里留下脚印~
×留下我的心声×

其实我不喜欢你什么事情都不告诉我~
你吃醋……
你能告诉我~
你不开心……你能告诉我~

你朋友吵架~你也能和我说@@
我不喜欢……你什么都不说~
我已经不想再发脾气

每次……我发脾气~
你才会告诉我

我不爱~用这种方式……
逼你和我说~

这2天~我们相处的很好……
表对我说【未来】
那是我不想理也不想听的__话题__

这话题把。。【气氛】搞僵了~
之前因为这话题吵架过。。
我对这__话题__敏感@@

___无言中___

以上~都是乱写的~
不必在意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