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吡~谢谢这几天。。有你的陪伴^^

今天~我在学校等ken吡放学@@
他考到4点嗯~我就等他等到4点><

不过我1点半就跑去巴刹买东西了吖~
买了1样很重要的东西@@
顺便帮yumiko买^^
他也需要用到~
我顺便而已嗯~

1点半搭巴士到k2那~在走路去~~~~~
我都很敬佩我自己@@
那么__本领跑___
不过1个人走。。很寂寞下><

不过想相公我就觉得路程很短而已嗯。。。。
回到学校都已经2点8了吖~
时间过得多么的快><

等等下就4点了~
吡放学了^^

嘻嘻嘻嘻~等那么就终于放学了^^
然后吡就来我的家~帮我弄【SDO】 
弄好了吼~我们就继续我们___斗嘴ing___

Bull shit~我很讨厌我自己嗯~
名副其实的__醋桶子__

听到吡有很多人喜欢嗯~
就发很大的脾气TT
1整天都发脾气~
浪费掉那些陪我的时间><

过后还知道。。。我对吡的影响多么的大~
那时~还和【X】1起的时候。。。
没理吡__3天__

其实那时我很想你的!!!!
可是。。我不能找你
不能害了你~
那是我最不想看到的@@

宝贝。。。那3天你过得幸苦料……
对不起。。。
还有我要为今天发脾气的事道歉><
我控制不到我自己嗯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在班。。我睡睡下~
突然听到【堕胎】。。
那女子好坚强!!!!

如果是对象是我的话。。。。
1定不能向故事的女主角这样……
坚强的活下去~

【呗比仔】对我来说。。。
无论是怀着他的时候。。还是他已经成型了1点点……
无辜的生命被我们人们制造了出来……

却又被自私的人们~杀害他们的生命!!
无辜的__小鬼们___

我不是当事人。。我不能明白他们的痛苦……
可是。。。。。
我真的不忍心看着人。。自己伤害自己的亲生骨肉
那是多么痛苦的1件事!!!

我懂~
在环境不被允许下~以及。。。
任何理由……
让人们在不逼得以的情况下。。【杀了他们】

如果没酱的能力……就请别制造他们~
他们是无辜的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