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期待我们幸福的将来~♥

今天本来约好去跑步的嗯~

可是却因为夫妻俩都睡不醒。。
我们俩8点的时候才说要出发~
可是临时出了点~甜蜜的小插曲^^

让我们都没去跑步了嗯~

haiz~要佩服自己好还是赞咱的相公厉害嗯@@
 最后~【魔鬼式痛苦减肥日】还是未成功过~
已经拖了3个礼拜嗯~____晕死_____
然后吖~相公从早上8点陪到娘子晚上7点啊~
超开心的^^
___斗嘴ing___
___打闹ing___
___吃午餐ing___
___发脾气ing___

____盖棉被纯聊天____

多么幸福的1天丫~爽死嗯~
宝贝。。。我们都需要对方陪自己吖~
不是谁陪谁。。。。
咱们是互相需要~互相扶持~的^^
目啊~么么~
表互相争了啦~blek~

我们会在1起1辈子的xD~

因为你是我的最爱~ken吡~
我对你是认真的~

我不会让你有机会离开我。。。。
也不会让你说。。什么爱我直到我不爱你的那天为止~
这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!!!

所以……1起期待我们幸福的将来~
1起手牵手直到老……
当放开对方手的那刻~
1定是死亡将我们分开TT~

ken吡~我很担心我们感情会变得嗯。。。
担心会进入【冷却期】

我很有信心的~
让我们永远都在1起。。

可是。。我讨厌【冷却期】
恋人相爱~从【热恋】开始^^
我希望我们不会经过【冷却期】!!!
永远都是___热恋______

让我们向未来证明。。。

我们
不信仰~命运~
不向命运妥协~
不向命运投降~

勇敢地用我们的双脚。。。
踩出只属于我们的明天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