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我的【西米露】没有料T^T

肚子很不舒服嗯@@
告诉相公~相公说明天不带我去吃【西米露】

__狂飙泪中##__
呜呜~我要吃西米露T^T
 
我要我要~

最后尽然出杀手锏><
说我要去吃就叫我叫yumiko陪我去!!!

相公都说到这样料T^T
我这种1辈子都被吃住料的能不听话么??
 
明天只好乖乖的在家……
在家生蘑菇T^T

然后拿去买xD


haiz~只好下次才吃了
苏靖雯……我讨厌你><

早不痛迟不痛~
今天才来痛><


今天在学校很平凡的过><
我今天可没有睡觉嗯~
1点都不觉得累~
只好和盈1直讲讲讲@@


讲到放学为止~


不知不觉~就到料放学的时间~
齐齐拾书包回家^^


早回家好><早回家妙~
早回家呱呱叫^^


 人家娘子想明天见你~
想和相公1起看戏@@
想和相公1起去跑步@@


可是都被拒绝料~

知道你不喜欢流汗呐TT
以后都不讲去跑步料……



下午听盈讲~谊男友好像要和谊分@@
他说~有女友好像没女友酱……


信息我看到你再让你看~

澄清先丫~


不是我和她男友信息~
是盈线给我的嗯……


看到你给你看~
不过你叫我老婆先再给你看xD
哇咔咔~下雨了嗯@@


我关电脑囖><

宝贝~爱你
muackzZZz~

知道你不给我去是为我好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