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人生最后1天的【补课】~瓦咔咔

今天是我17岁的人~
最后1次过有【补课】的日子……
都最后~1次补课料~
 
我都有乖乖去学校啊^^
今天……在学校睡了很多节^^
其实不多~3节而已呐@@
前面3节~
过后上Bc不能睡~只好乖乖起来^^

和同学~~上课不专心上课
在那里讨论【食人鱼】的剧情~
哇捞``他们还真勇敢~
有1个跑去看3D~他说__越血腥越刺激__
变态的他们><

盈还说~约我去看~
___食人鱼【2】___
说不告诉我><直接带我去
说请我~叫我带10块去~

最后逼我看!!!!
样衰~相公……您要保护我~
不要让他们带我去看那些__吓死__人的戏T^T
宝贝~要保护我哇你
爱你爱你~

之后丫~有人赞我的男人【帅】
嘻嘻嘻``在心里暗爽^^
的空陪我去下【图书馆】
那里有那些很美的~风景和地点
靓!!!!!
以后娘子要和宝贝去嗯><

马尔代夫~这里潜水很爽的丫~
陪我陪我去~我们拿文凭^^
潜水的文凭~
1起潜水去……

这礼拜~人家只是不觉得是很严重的不舒服><
就说人家不要告诉你~
不爽你1个钟!!!
还说我把相公当外人~
讨厌你那么说~
娘子从来就没有把你当外人~

不过……你发给我的那张照片【得意】到~
酱就原谅你了嗯><
我心真软T^T
唉哟~心软也是好~~
容易原谅相公嘛~
我不想吵架太久TT

咕噜噜~肚子很热……好像里面有东西在烧着~
去休息了嗯我^^
相公~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