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啦啦啦啦~情侣装


啦啦啦啦~我和相公打算买这型的情侣衣吖~
呵呵呵呵~

明天就要订货了哟……多么的期待^^
嘻嘻嘻@@不过从国外运来的><
怕1个月不够时间运过来吖……
_____担心中______

我打算带去云顶穿的嗯@@
很漂亮的衣吖^^

而且。。我真的要减肥了呐><
这礼拜开始我要节制自己~
开始进行我的【地狱式减肥法】
______名字夸张点而已呐_____
我想美美的去云顶的嗯~

haiz~相公。。
我讨厌你啊!!!!
做什么和我想的东西都1样嗯

我打算送【情侣装】
作为我们3个月的纪念品><
ken吡又打算买情侣装~
我们真的是___心灵相通___呵呵呵
 吡却坚决的要合给><
因为我们俩都要存钱去云顶吖~
超没有钱的^^
也不能随便乱花钱><



 呵呵呵~这件吖~
是babe我呐~打算买来做我们的新年衣的嗯@@
真的很美呐><这件

可能迟点我看到更美的就会改变心意嗯@@
嘻嘻嘻~暂时这件当作我努力的目标呐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后都不能把~关于到【分手】的字眼提出来~
我不喜欢听……相公也是吖

大家都不能犯规啊~
犯规的是乌龟><呵呵呵
而且~说的那方要被。。。另1方惩罚~

直到另1方气消为止><

这个超毒的~打死我以后都不会说><
乱说的时候也是!!!
雯吖雯~以后不要随便乱想了嗯><

今天吡又头痛料。。。。我却什么都不能做~
只能叫他早早去歇息。。吃药><
haiz~我没用@@

连做点小事都做不好!!!!
讨厌我自己~

~不够细心~
~喜欢乱发脾气~
~喜欢乱想~
~喜欢吃醋~

讨厌我自己><

还有啊~说到超气的事了嗯><
我班的呐~
明明全部自己读就能拿高分~
却要做那些【作弊】的行为

还害到我这些无辜的受害者><
我们这些没有【作弊】的~
也要陪那些___公子小姐__从考~
超不爽的!!!
可是却什么都不能做~
还是要乖乖的考试!!!!

bull shit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