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2个月的【纪念日】

今天是10月14日~
我们在1起的2个月……
1转眼就过去料~剩下1个钟50分。。
就……在1起2个月1天了^^
呵呵呵~

今天~我们又吵大架了嗯~
在我们在1起2个月的纪念日吵了5个钟。。。
都是因为我的关系><

对不起啦~我今天绕路真的是不想你天天等我半个钟嗯~
如果我觉得你等我是你应该做的事的话。。
我就很任性了啊@@

没想到~你知道我看到你而且还特地绕路走><
以后都。。不等我了~
心里变得___失落___##
我应该觉得开心才对哒~

可能娘子已经不能离开你了嗯~
而且还越来越贪心了><
想独占你的全部~
可是我不能这样自私!!!!

我不想你的世界只有苏靖雯1个人~
你还有很多很多未经过的路等着你走吖。。
笨蛋~所以娘子要节制。。不能【任性】

可是我这样做~好像错了
你今天很不开心……
我却不再你的身边~

我让你被人家侮辱料……
却自己在那里发无谓的脾气><
还要在你不开心的时候~
和相公硬碰硬TT

我那顽固的脾性~从来没改过
我要改!!!!
改的【大方得体】
【贤良淑德】~

不知道能没有~
可是我会努力哒……muackZzZZ~

你信息告诉我~
我不想知道的事情!!!
【她】很不对囖。。
____没家教___
____不懂事___
____没有脑___

把我最宝贝的你~踩得…………
我不爽~
我讨厌~
我不爱~

你的自尊~他不配踩!!!
他没格~

我和yumiko吵架的导火线是她。。
她没资格在煽风点火@@
还骂你><

_____还在吵架中____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答应过你~今天是我们纪念日~
不会不爽~
不会生气~
不会不开心~

不过那件事我不会这样就算了……
我不会搞大事情的~答应你料……
不过。。
已经。。和【她】绝交了
不配当我朋友~
适合就来~
不适合。。就不勉强。。。。

今天在1起2个月~
我们能在1起直到我们老死。。。
只因为是你^^

呜呜呜~我放学回来不懂做么~
眼泪1直流不停><
眼睛【肿】了~

睡觉____消肿中___#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