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用~行动证明我对【相公】的__歉意__

昨晚~明明还好好的~
谁知。。。又吵架了嗯……
haiz~第3次吵架了TT

____痛哭流泪中##____

昨晚~我问相公。。。
是不是今天不等娘子放学了~
相公答:“嗯……我自己回家”
过后我就发脾气料= =

唉哟~相公说他只是开玩笑而已呐
他说的时候我看不出相公那里开玩笑了吖><
还说~赌懒。。。
天天都发麦那些【无谓】的脾气~
无谓只是你觉得而已嗯。。。
那是娘子__在乎__的表现~

我的__在乎__变成你的无谓##
顿时~心情沉重TT~
之后娘子说了不该说的话~
娘子说:“你明明答应过拜5陪我的……
你做不到就不要答应!!!
 大小姐就是酱的烂脾气。。。。
你顶不顺就说啊~
我不需要你对我说【虚伪】的话”

相公眼泪流出来了……

我从来就不懂SKL=仙家懒
对不起~我从未觉得你很虚伪。。。
那时……我__生气__
才那么说的##

或许你觉得我矛盾~可是我说的。。。。
都是发自内心的……
【虚伪】不配用在您身上~
吡~不是被人家__点__的!!!
ken吡~你是被尊重的!!!
相公~你是有自尊的!!!
吡吡诚~~你是不可以被人家侮辱++羞辱的!!!
宝贝~你绝对不是跟屁虫!!!
包括我……也没权去对你那样做~

我不知道~你以前到底过着怎么样的生活……
可是~现在不同以前了
现在。。你有我……
我不会让你受到1点点【委屈】~

错话已经说出来了……
说什么都已经补偿我对你造成的伤害

对不起。。。
已经代表不料什么东西了

我会用行动来证明我的歉意~
你曾说过。。。说不能代表什么意义~
用行动来证明吧……

我做的到的!!!!
厚脸皮的精神就是要这种时候发挥出来的~
吡。。。。你是我的最爱
别人都不能让我这样做TT
只有你能~我不想因为这件事……
让我们的关系变得……
×疏远×
×僵硬×
×冷谈×
××
我是真的想和您__我的男人__
在1起1辈子的~
建立我们幸福的生活@@

我会努力……让您从新【爱上我】的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