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信心满满~不怕被抢^^

下课能看到相公~
还能抱抱他~和他说说话@@
是娘子今天觉得最幸福的事呐~
呵呵呵


还没遇到相公前@@
和那些猪朋狗友坐在1起聊了下8卦……
知道谊的消息~
 
 
内外不一的话~听多了
都会觉得闷呐@@


不过只有我和盈听的出来~
只有我们知道他是怎样的人嘛@@

__晕__
 
 
突然想到~1件事
 
上次咱们去游泳@@
霓霓觉得谊对相公有好感吖~
呵呵呵……
如果是真的话@@
 
真觉得光荣^^
可是……
不够我来xD

不是娘子自大~
而是娘子有信心别人抢不走相公啊~
因为ken吡只属于我xD

吡吖吡~要和我1样~
对自己充满信心^^
 
没人能分开我们@@

 
所以噜~
和我1样……对自己信心满满xD
 
 
嗯嗯@@
刚超生气的……

我弟不要借脚车给我堂弟@@
我堂弟还有他那些“矮冬瓜”朋友讲那些【屁话】
听到都不爽!!!!


做东西没交代~
上次没问过我弟直接拿我弟的脚车@@
 
还差点被偷掉!!
是我~都不要借他````
 
__不屑__


讲话大声又仙家~
迟早被人打><

在参他那些“矮冬瓜”朋友@@
哼哼~

1定会被打~haiz
 
~~忠言逆耳~~
说不听~后悔的1定是他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