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情人節*篇*~❤



2月14----情人節=]
看到很多人很多節目xDD



我也不例外^^~
  有Ken吡陪的情人節^3^
特別的難忘的Jek  xDDD


2月14號~除了是情人節嗯~
還是我和我家男人在1起半年嚕=]
多么的快=P



男人特別為老婆準備的驚喜~
1輩子難忘啦喂=D



13號那天特地問我~
·喜歡吃什麽
·喜歡去哪裡
·喜歡吃什麽甜品
·喜歡什麽口味~的蛋糕><"


問那麼多~只是想知道我喜歡什麽的蛋糕=]


囧~男人吶~
都在1起半年了……現在才問會不會太遲吶=X



不過醬才像我老公~
只有你會那樣xDD唯一的~


我愛=]



讀完書回來~
回家準備了下……


嘻嘻~爲了買蛋糕給老婆
特地去料Desa的【麥可思】蛋糕店~
買料老婆喜歡的口味




好笨喲老婆=P
從甲洞來就算塞車也不用那麼久吖~
卻1點奇怪都沒有><"




想說……我是笨蛋=]


男人~要是我聰明伶俐
早就會猜到驚喜了嗯=P

遇到你那刻起~我就是超級無敵大笨蛋料~
我喜歡我的笨=]
才顯得你聰明xDDD



咔咔~男人曾說過~❤

男人:和我出去不用帶腦~
有我照顧老婆!!
咔咔~笑到我~肚子疼><"



 情人節……我們并沒有特別去了哪~
只是在我家慶祝了唄~
咔咔~在家慶祝……比出外慶祝更加特別=]



我就是那麼容易滿足的女孩~❤
只要有你....1切都夠了=D




捏~捏~
明年讓我……為男人準備份大餐xD
過個浪漫的【燭光晚餐】情人節=]


有句話~你說對了~
我就是超級無敵的喜歡浪漫~❤



原諒我今年沒爲你準備了些什麽浪漫的東西=[
只是~準備了情侶鏈送老公~


心意最重要嘛~~~對么..?
由於沒準備什麽吶~於是把自己送給了侯先生=P




當1天的Maria=]
還真的很不客氣的點我做這做那的=3=
哈哈哈~不過……最後都是男人自己做回的xDDD


看……在外面就當不料傭人的嘛xD



男人很臭=[
玩撲克牌輸給我……不甘願~Blekkkk
無論玩幾次還是輸xDD


雖然你有贏那麼の幾次~
不過……我已經忘記的1干2凈xD
 只是記得男人玩臭罷了^3^




侯健誠~當我1輩子的男人吧~❤
你絕對不會後悔的xD


照片時間到了囖~

男人送的蛋糕=]
借他相機的閃光燈拍的xDDD
我拍照技術還不錯嘛^3^


男人電話還有吶~
下次再1次過Post上來嗯^^~





這是~半周年的禮物~❤
嘻嘻……我和男人1人1條喲=P

奶嘴的是男人的=3="


江~江~
這是我送寶貝的【情人節】禮物~❤
嘻嘻~不敢買太女人的鏈xD


希望~男人會喜歡=]



***情人節篇***
End


明天再補篇Sunway的=]
還有和男人干過的囧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