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拜年去=]

這篇是補回的吶~
xDDD  之前懶惰寫=]


很久很久以前~就和男人約好說……
新年初4去Sunway的吖~
咔咔~






說下年初3先xD
哇~❤男人說要帶我去吃Mc~的發財漢堡包=]
想吃很久了的~



可是看了價錢捏~
想吃的念頭消失了><"未免太貴了吧/(ㄒoㄒ)/~~
咔咔~和男人的兄弟朋友們1起去的=]




只好叫~Mc chicken來過下癮xDD



吃完后~我們浩浩蕩蕩的去料……明家拜年捏~
 我現在才知道~原來明家在豐家的對面而已勒~
幾近1下Wor~



友們圍在1起聚賭的感覺很贊耶~
我是說氣氛吶=3="
 
 
 
我是男人的Lucky Star~❤
有我在身邊~贏了20多塊的說




玩了21點~玩牛……
玩到最後~沒東西玩料~



烏龜
拿到龜的人要被懲罰啦xDDD
嘻嘻嘻~他們1起圍攻我~




結果~
我輸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哈哈~被畫成醬^^~
去廁所擦得時候……抱怨男人讓我輸了吶


可憐的男人=]
對不起啦~
不過我可沒因為醬而不開心~


我玩得起=P



最可憐的還不是我xDDD

說了句~我對你很好的~❤
哇哈哈哈~畫了個心在上面xDD


最慘就是明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呵呵呵~我的凹~
畫的多么有藝術感xD


晚上的節目就是去吃東西~
還有去Mr.旺的家賭牌去……不過我提早回家嚕=]



男人沒我在身邊~
贏回來的本又輸回出去了xDDD
嘻嘻~只要你開心就好=]




Sunway~在下1篇【待續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