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Undang~肥佬料xDDD


 
Undang~肥佬料xDDD
呵呵~我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【笨】 =]



我的分數:38/50
及格分數:42/50



當我從工作人員拿到成績的時候……
其實我是看到下面先得~


42/50
暗爽了3秒鐘  xD




看清楚點!!!
No mood jor~



Haiz~自己臨時抱佛腳 =[
還真的以為能"撞彩"就醬及格料  xDD



不過……
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=3="



完全明白這道理=P



只好~拜6再努力嚕~
蘇靖雯……你是可以的 =]

男人~你說的糖果是這對吧~❤





看!!!!我流(¯﹃¯)口水的樣子 =P



去年都知道這牌子的糖果了嗯~
想說在特別的節日買來送你的 xDD

結果……被你知道了這牌子添/(ㄒoㄒ)/~~



只好…等男人買來放在我家=]
留給我吃 xDD


我就是那麼貪吃的嚕~
咔咔~我不是自私之徒 =D


肯定會留1點點給你吃的唄~
不用對我說~我很好 xD


這不用男人說我也知道╮(╯﹏╰)╭


P.s.要是男人~你敢偷偷瞞著我去買的話 
     格殺不論啊  --->   X)

1 comment:

  1. baby~~~~one utama有~~~~我想去买嗯~~~
    之前买过了~~~~可是被我吃完了><
    好吃下呐~~~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