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咱們家的男人是雙子男=]

這~就是我家男人=]
 愛搞怪~❤



Lol~最近朋友們都開了Blog
我的休閒活動又增加1個了xDD
就是關注來~關注去=]




閑時無聊的時候~
就是去看別人家的文章=P
醬不算~再浪費時間喲^^哇咔咔




算算下~3月1號就是咱們在1起第2個100天~❤
不錯的說xDDD



男人~還記得……
我愛你~是說了幾遍吖?


沒有算過O.o!!!!


沒關係=]
我會1直說給你聽的=D






今天早上~
命令男人叫我起身陪他=]
可惜……
叫不醒我這隻豬~男人就發了這信息給我^3^


吡~很豬叻你
(#oo#)  <----你來的…豬樣
^(oo)^  <----我來的…豬到比你帥~



男人~你很可愛捏~❤


要是我醒著~1定會笑得肚子疼=]



咱們家~的男人
是雙子男=]

今天在面子書看到關於雙子男的事~
準!!! 


大多数的双子男都很爱说话,很搞笑,开朗,聪明,快热,易嫉妒,控制欲强,霸道,孩子气。如果能有一个双子男人时而对你撒娇时而自认为很成熟地教育你,如果他走到哪里都会想向你汇报,如果你看到他为 你而哭(他根本不会在人前流泪),玩什么都爱带上你,在朋友面前不吝展现与你的肉麻恩爱,那么请你相信他是爱你的。
__轉載__

  
你的行為在告訴我~
你是愛我的=]



我喜歡你的霸道~❤
只要是你的~我都很喜歡=D 




星期3~女人就要去考Undang了嗯~
希望1切順利=]

*倒數1天*


P.s.謝謝關注我的Babe們~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