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Sunway*篇*


捏~小小不要見怪=]
Facebook裏面有大張的~


Sunway*篇*

上篇說到男人說好年初4帶老婆去 Sunway遊玩的吶~


年初4當天=]
由於興奮過頭~沒有調鬧鐘都自動起身了嚕^3^
說好9點鐘出發的xD


我8點半已經準備好1切得吶~
準備出發~❤



可是捏~每次都會超過約好的時間xDD
大概10點醬才全部到齊我家=]



由於全部還沒吃早餐的關係~
在家對面那個面檔隨便的吃了早餐^3^



就坐巴士出發咯~
出發時間:11點10分xD



搭巴士去了3間廟~再轉車去Desa火車站~
現在的火車都有份男女=3="很囧的說~



中間發生了點小意外=]
我們3個弱女子上了火車~男士們卻錯過了=[



他們搭下1班的火車~❤
我們只好在KL Sentral的總站等男人們xDD
霓突然的肚子痛~反正他們還沒到……


我們就去找廁所先xD
陪了她們上廁所~他們也到了^^~
之後就1起等火車=]




很久很久過後~火車都還沒到=3="
等得不耐煩的……都搭德士去了嗯~
【包括我和男人~】




終於都到達Sunway了/(ㄒoㄒ)/~~
買了門票……去了廁所換褲子




我的大姨媽親戚竟然這時間來探望我=[
選錯時間了吶~
算了算了~硬著頭皮上吶~



玩水去!!!
中間的Miss料啦~



淅淅瀝瀝~下雨了嚕~
都沒玩都盡興就下雨了=3="


天氣很不會做人啦喂~


和男人在那裡吵了小架xD
結果還是男人來哄回我的嗯><"
我這老婆好沒用/(ㄒoㄒ)/~~




握著男人手那1刻~
燒燒的……男人發燒了><"可是他硬說沒有=3=



晚餐還吃了超熱氣的東西~
我應該要好好照顧寶貝的……
對不起~



回家了~才和男人說……我發現他看比基尼女郎xDD
看到很入神那種=]



結果~又吵架了><"



因為吵架了……男人不舒服沒找我~



發燒到49度!!!


男人吶~ 你知道這叫發高燒么?
 就算吵架……你不舒服1定要告訴我~
懂嗎...?


還好流了整身汗……沒事了=]
不然我會很內疚的耶/(ㄒoㄒ)/~~



Sunway*篇*
End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