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囧~小小的失敗T^T

我的【5個月禮物】~
/(ㄒoㄒ)/~~~失敗了>"<



不該煮炒飯的~
不是我的強項=3="
__自我安慰中__


選了1個不是自己強項的來煮~
還蠻有把握下的~
看似容易……做起來很難得東西~=[




Haiz~不怎麼入味@@
還有還有……丟錯黃瓜下去料~囧
絕不__煮炒飯了__=3="




不過~Ken吡還是很賞面的吃完料
面帶……勉強的吃完~❤



哈哈哈哈~再3逼問下
勉強擠出~【好吃】這句話出來~嘻嘻嘻
難為寶貝了~





 這次還真的很失敗=[
還說是驚喜xD
有驚無喜吶~





我會檢討的啊~




不過說真的~你是第1個讓我煮東西給寶貝吃的~
男人


有沒有很幸福哇~❤
我不像別人醬有心思~的準備禮物
老婆仔還沒工作xD
所以有預算嗯>"<



雖然失敗了~
不過可是我1番心意T^T
雖然不好吃哇……但希望老公仔__吃得開心__^^



下個月~再替寶貝準備禮物吶~❤
不過可不是什麽貴重的禮物xD
可是……1定是1份你喜歡的禮物^^~






2月14~就咱們在1起半年了……
 不准~再鬧脾氣了吶……
大小姐也會儘量控制自己~




 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