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吵架只是準備驚喜的1部份 xDD

我這2天的努力沒有白費xDDD
Undang有驚無險的Pass料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



對43題喲 =目
不錯不錯~明天又去聽完那無聊的6小時課程



下禮拜~我就拿到L lesen了啦喂xDD
之後就能學車了嚕~嘻嘻嘻



完全沒壓力的說=3="
4月前就能拿到Lesen P了嚕 =目



無奈~回家后……
和男人吵架><"


拼命做家務讓自己表想東想西的!!!



可惜……好像失敗了捏~❤



說好今天不會來找我的嗯~
結果……下午突然的出現在我面前~



還把Sticky的糖果給我=目


糖果紙袋 =]
廬山真面目xDDD
咔咔~被我發現她穿 Lv的衣服捏~❤


男人果然有我的心~
特地選粉色的 =] 嘻嘻~還有字的吶~


Miss u Love u~
還有Love u 4ever =目



╭(╯3╰)╮在看什麽??
看你媽咪的Undang肥佬篇~

我會Paiseh的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男人說了個超爛的理由掩飾咱們吵架=3="
嘻嘻嘻~說……



吵架只是準備驚喜的1部份 xDD



好嘛~勉勉強強的讓你過吶>.<"




之後~5條水去Bremall看戲吶~
戲票被我拍上來了喲 =]


I Am Number 4??
 沒有華語字幕的=3="



看不明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最後~在Bremall看中的項鏈沒有買=3="
直接歸家嚕 =D



不過捏~❤
不知道爲什麽~晚上突然出現在我的家!!!!


( ⊙o⊙ )哇!!!~無端端跟我回家 xDDD
放心吶…有我在~

放心住吖~我會照顧你們的 =P


**End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