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信任等於..???

3月10號~
I Hate This Day……



別問我爲什麽討厭……
事實上我答不出~




你的道歉……1副理所當然的樣子
1點愧疚也沒有..?
我看了~還真的生氣



明明是你的不對
卻1副我原不原諒都無所謂的樣子……



想說……

我希望那個人是你……




我原諒你……是因為我珍惜你
希望你能以同等珍惜……珍惜回我




撇開你今天對我的承諾不說……


我生氣的不是你瞞我`````
爲什麽不第1時間告訴我,
你明知【顧慮我】不是理由



如果你真的顧慮到我的話……
你會告訴我



我曾說過……
如果我自己發現了~我會比想像中更加難過



剛剛的你……就好像個考試考0分的小鬼
偷偷的把考試紙藏起來
然後想盡辦法哄爸爸媽媽開心



我并沒有不相信你……
從頭到尾~我最信任的人是你


當我知道真相的那刻
我拼命的忍著眼淚



努力說服自己……這只是個誤會



是不是我沒有發現你就打算繼續的騙我..?
我想了很久……沒有答案




寫這篇……我只是想發洩下我的情緒
我需要時間消化
**失眠中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