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First time for Interview~❤

刚登入的时候~嘻嘻
去看了人家的>博客<~


OMG~~~~很厉害丫他们……
写出来的东西都很有意思><"
嘻嘻~我要和他们有1样水平~~



难囖~/(ㄒoㄒ)/~~


今天整天都很忙丫xD
今天咱们家的__人肉闹钟__叫我起身@@
11点料><"晕~~~~



我今天要打电话INTERVIEW~
突然的跳起身^^~
都还没……就去打电话料xDDDDD


人家紧张嘛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打了3间~只有1间符合我的要求><"
其他2间……都在Majalara@@
haiz~就算立刻请我~都还要考虑~~~~

那么远就算了~还要没有巴士那种的~
是还没开发到那里么><"


约了下午2点~
可惜我2点半才到xDDDD
不过……那里的人都好~忙~



给了份资料我填就~去工作了><"
我啊……填好了~就坐在沙发上看他们>忙东忙西<的~



之后还叫我打字~虽然我打华语很快><"
换做英文的话~时间慢了1倍!!!
呵呵呵~打到1半@@


就说不用打料~
老板亲自见我们~还有另1位见工的><"
和我1起去见老板……




嘻嘻~不知道幸运还是上帝眷顾^^~
那老板和我说__华语__xDDDD
我的华语~直头能用~Excellent~来形容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自己抬高自己=]
【别偷笑】



Interview……恐怖><"
紧张++++压力大!!!


考试都不曾这样~
见完叫咱们等电话呐=]



竞争人数=3人~❤
成功机率占40%


下礼拜等不到电话~就代表【失败】料~
文凭不够人家多xD
再接再厉!!


会有那么~成功的1天的~

还真的能~学到不少东西~
__薪水__少点没关系~
重点=到东西---->>拿到经验


当然希望自己会成功呐……




今天都是写>见工<的东西~
 完全把ken吡~晾到1边去料xDDDDD


我知道你会吃醋的~





在这里写~



宝贝~虽然我们在1起时间不长~





1天……也能是1生1世~
 Copy from~__义海豪情__很有意思的话xD




但是~





我爱你!!!


却是永恒的~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