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Jingle bell~jingle bell~

熊猫到!!!
~扫扫扫扫扫~


昨天大力过头~捏到的脖子已经不痛了xD
呵呵……


昨天我看着~星空的时候~
看到【北斗星】~


我有上网查~
有2种wor~到底是哪1中@@
-___-困扰~

这是第1种~~~


可是我看到的是下面那种~

我看到的~是打直的xD
直线那3粒特别亮!!!
很美~



因为昨天看了~星星
我又爱上星星了呐xD


下面那几张~都很美!!!
上网拿的xD



这几张我都觉得很美下的嗯xD



宇宙还有很多~未发现的星星等着人造卫星发现的><"
我期待着~能看到更美的丫^~^




昨天说要post出来的照片~今天终于舍得放上来了嗯xD
看照片先>3<"

 这~是我在是那个云顶下来的时候~
停在半路拍的哟~





大合照xD
我拿相机^^所以没有出现xD~


在云顶厕所拍的xD
还不错啦~只不过……样子残了点T^T
黑眼圈很深!!!!


我很多天没有好好睡觉了呐T^T
呜~要早睡了!!
OMG~想删了这照片><"


从来没看过酱残的自己呐@@



呵呵~今天……
和吡聊起了按摩~


我:我以前帮人家按摩1次5百~5分钟哟

吡:噢!你瞒着我做这些工!

我:以前以前~呵呵
不然你以为我的钱哪来的丫^^

吡:真的做过?

我:哈哈~你很好骗耶
5百块5分钟~就算是有钱人也不会给吧


呵呵~就是喜欢你笨得可爱嘛^3^
原谅我仙家你那么的1次^^


看你为我着急的样子~
很可爱^^


还有还有~1个^^

You have 520 missed call(s)
3/12/2010
1:20am from 016xxxxxx5
[Active by Digi]

吡:你打了520通电话给我?


咔咔~我叫我妹线给我的xD
他的朋友受骗了嗯^^嘻嘻



我想试下嘛~
最后被试穿><"不好玩的~嘻嘻



我妹催我给他了呐~
呵呵呵……明天在继续呐^^


吡~我发现……写你的糗事^^
写1天1夜都写不完的说~呵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