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約會~❤

見工~生涯……已經進行料~
1個禮拜的說~~~


__努力中__



真的~是新年料~
就不請人了么><"
還是要等到新年~后才能繼續找工哇/(ㄒoㄒ)/~~



昨天~見完1份工之後~
和Ken吡約好在Carre4等丫xDDD



原來~他的兄弟們早就約了他去吃炮兵吶~
之後……還帶我這女朋友去~赴約吖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還沒去~之前><"
去Carre4買熊熊餅乾^^~
很好吃的耶~
呼~回到家沒有_10_分鐘
就變成…………




__無奈中__


不過~寶貝說……
下次再買回給我丫~咔咔咔~
___不能吃言吶___



去~了Carre4后~
就去和寶貝的朋友見面吶~


買了戲票~去炮兵吃東西呀~
他們都再聊學校的東西……


沒讀書的我~搭不到棚xDD
只好"靜靜地聽他們說^^
還好~我的專長之一就是聽別人說話xD


還好人家去見工~穿了長褲吖
不過寶貝可就慘料~
淋雨生病料╮(╯﹏╰)╭


__生病休息中__
看他吖~明天應該不會去讀書了哇xD
因為……Ken吡是懶惰蟲~❤





嗚哇~謝謝相公陪我去看戲吶~
明明就不喜歡看戲……



不過因為我喜歡xD
讓你陪我去看了嗯~❤



P.S.中國模特Komi~
是最近人家我突然喜歡的偶像耶~


很美的說!!!



以上~都是我覺得超美的照照吶^^~
Leng~❤
最愛這張料~







End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