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我比你爱我~更加的爱你

都很久没上来~坐坐了啦喂……
呵呵~没法啊


懒人都是这样的咯^^~
OMG……对着ken吡~也开始出现"懒人"现象了啦~
不过~~~


今天开始不会在懒下去了呀……
wen吡的SPM刑期还有1天就结束的说^^o(≧v≦)o~~好棒
从监狱~放监出来了~嘻嘻


考完试就要去找工了呐^^~
可以在这里放个__等人请__招牌么~
我就每天坐在电脑面前等消息O(∩_∩)O~~


酱也是很忙的耶~
要日日夜夜逗盯着电脑@@
分秒都不能离开╮(╯﹏╰)╭ 呵呵



今天宝贝来娘子家陪我^^
陪我……睡觉~吃东西~还帮忙我拿衣服^^
陪我……看着我晒衣服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
ken吡被我家人赞1下就得7料~__无奈__
就是特别容易骄傲^3^
和我……刚好是同种人^^


我喜欢被~ken吡抱着睡觉的感觉……
很有安全感^^
那个傻瓜还会再我睡睡下踢被被起身帮我盖回~
这次真的累毙料~~~~~~


天天都做半夜鬼……被老公仔抱的时候~
下意识的推开他>3<



呵呵~只此1次……
下不为例╮(╯﹏╰)╭
哈哈哈哈哈^^来啵1个~超爱你傻傻的^^~



在4个月纪念日的时候~咱们吵大架@@
不好的回忆>3<""
那次我也有不对……不该和你吵得><"



我只是生气……你不哄我~
偶尔~也要哄我1下下……
让我感觉~被疼爱的感觉><"


我知道自己很任性~有时是我错~
也要你哄我~
明知道自己理亏……也不肯道歉@@
要你发脾气才会怕!!



总让着我~再我假假发脾气的时候1把拉着我@@
呵呵~想到都会笑……咔咔


我有句想对说你~
我比你爱我~更加的爱你
不用怀疑^~^
我可没有喝酒的说@@
 


睡在你的隔壁~发了个……很可爱的梦^^
我梦到~我在马路看到【皮卡丘】造型的车车哟~


还有……我既然在梦里~
不怕鬼!!
搞笑xDDDD那些鬼都很可爱~
有只还是我前世的灵魂^^看着自己……
感觉真怪- -



不知怎的~我又跑去1个水上动物园……
坐在1个慢慢的车车上~
参观那里所有的动物@@
呵呵~在我梦里……
那里的工作人员~还真的不负责任@@
让我这游客去照顾那些动物~
和海豚做了好朋友^^
我每天都会去看他们~和他们玩……嘻嘻


这美梦才发一半~就醒了噜>3<"
haiz~还没发完的耶@@


之前……你曾说~喜欢看我写的blog~
我的博客因为有你看^^所以……变成了有意义^^~
我们的故事~
会永远的继续^3^~


吡吡~要帮我下载the sims嗯~
人家想玩嗯~~~~~
不能忘记哟><"


P.S~距离坐伴娘的日子还有……3天^^
1睡醒就~去剪个~头发^^再去买要用到的东西~
扮靓靓……拍多多照片给宝贝看^^~嘻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