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平安夜~【疯狂1日游】

12月24~平安夜O(∩_∩)O~~
ken吡和我约好11点1起出去丫=)
可是><"我……睡迟料xD


还好我家的~宝贝__大方得体__
没怪我^^~
就知道ken吡最最最好了嗯~


去了甲洞Carrefour~等ken吡帮我下载……The sims 3
想玩很久了呐~
可惜下载不到@@
算呐~还有大把时间吖^^~


在Carrefour走走的时候=)
还好我没有买了就走~
有在慢慢看xD
我找到__Tomato__的肥皂!!!
没想到~连番茄【味道】的都有~


还蛮香的=P
我喜欢~muack


之后就回我家休息下><"
累~死~了~
差不多……4点的时候~
明他们打来@@说现在要去~金河呐~


我都没睡到就要准备出门料T^T
吡1直催我……随便的化了个【淡妆】~
再随便穿了件衣了裤子~


就出门料~
1踏出我家__大门__淅淅沥沥~
下小小的雨呐~
冲去搭德士~
1上车罢了><"就停雨了呐~
还真黑仔T^T

 在德士拍的呀=)
就唯一的那么1张><"晕~
不是很满意~
算……下次再拍过更美的xD

下面还有更黑仔的事><"


全部去料~Chow Kit Monorail~集合~
之后1起去金河^^~
到金河而已~
明佑杰智提议去【咯乐】
可是我家的宝贝~不会^^~
死都表~我当然是跟他的丫……


争料半个钟~还是提议去【咯乐】
我和ken吡去2楼找__卤肉饭__开餐去~
我整天没吃东西了呐~


好像搬去楼下楼下了嗯~
都找不到@@
不过却意外的发现了__服装城__
那是~很多间小小间的衣服店~在里面的嗯
就好像……Parkson那种><"


走出来而已~电话突然响~
霓霓打来说他们也没有去【咯乐】
叫我们去6楼找他们丫~


1起走街吃东西~哈哈哈
才2个钟~2个男的就顶不顺了囖~
脚软~呵呵呵
怎他们买自己的衣服~走整天都不累的?



男子都【咯乐】出来料~
买了霓的__新年衣__我们就去Join他们了吖~


可是佑早回料~
我们1起等倒数啊~都还没到时间
就开战料~/(ㄒoㄒ)/~~


我第1个遭殃@@
不知道~他们是不是被收买料><"
每个对准我射!!


kenBi为了保护我也1起遭殃~
哈哈哈哈……1个对准他的嘴巴射><"
Yer~不知道什么滋味的吼=)
呵呵呵~可是娘子超感动的说~
嘻嘻……宝贝~爱你呐><"




差不多~1点就回家了嗯~
我的鞋……就在那时候断掉了><"
呵呵呵~变成独行侠~
走路【最后】~都是他们再等我……呵呵呵
人家会拍谢的=)
 昨天玩得很高兴~谢谢明佑杰智~DJ还有~
宝贝霓^^~
最重要还是吡丫=)
嘻嘻嘻~给了我那么1个难忘的圣诞节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回到家~肚子饿了添~
吡骑脚车载我和丰3人去吃东西^^~
半夜骑脚车出去……很浪漫的说~
嘻嘻嘻~


吃饱饱就回家睡了啊~
呵呵呵~


P.S.明明就不想我去~担心我有危险~
装听不到@@很难xD

1 comment:

  1. 侯健诚@@我可不喜欢你一不高兴就下线不理我!!!!
    给你30分钟……你1就回我~

    不然就用3天时间哄回我~
    我认真的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