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【傻囡】照xD




呵呵~为了哄ken吡开心~
拍的【傻囡】照xD


SUPER~girl~
看到我衣服的logo么><"
嘻嘻~


还是电话看到~好看^^~
__安慰自己__





去~剪了个10年都不变的发型=)
原来我头发都那么直的丫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
尖的可以刺上人家xD
能保护我~不错不错^^~




ken吡的婆婆生病住院了><"
不知道有事没有嗯~那死笨蛋没告诉我~~
我怕问了……又好像很八卦酱》3《"



希望她早日康复嗯~



买了很多~当伴娘需要准备的东西~~
还和我妹借了假发><"


和ken吡出去都能用xDDDD
想和ken吡~出去走街街嗯~



酱我就能扮靓靓给相公看了吖~
吡说很遗憾…………


我没~让他第1个看我穿伴娘装>3<"
对不起/(ㄒoㄒ)/~~

我会起来早早准备好~
拍张全身照给吡看~



好嘛好嘛~
这个一定做得到的嗯@@
做不到就学猪叫><"



还有还有2天~
我就是【伴娘】了^^~



ken吡种的草莓~
小个到…………
都不知道是不是特地的=="


写到这嗯~宝贝猪催我睡觉了嗯><"
晚安丫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