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捏~”期待“已久的成绩~

捏~无奈耶
准备料的照片竟然放不上来=3="



算了~下次在放好了xDDD



今天是SPM成绩放榜的日子O.o!!!!!
完全紧张的睡不着的说>3<"
 



结果~以为自己考得很好啊 =]
__只是以为而已__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结果成绩超烂的说xD



请让我保持神秘xDDDD





拿了成绩在食堂陪Yumiko Lim吹水过时间 =]
用口水打战 =目


都没1下子罢了=3="
男人就放学了~咱们俩约好了…要1起吃东西的




当了江利明的护花使者__20分钟__
xDD  形容的赞!!!!



到了甲洞~第1次去了男人家参观>3<"
在客厅等他冲凉的说~



哈哈~每天笑我的家里很乱……
其实我家和男人家~
Macam sama sama sahaja 
=目



最后~吃了东西就1起归我家去咯~
安慰我那小小心灵xDDDD


女人真的考得很差 =3="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*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