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咱们俩已经严重的❤上了Panda =D

  Pavilion *1日游*


这里的东西,好吃~❤





看……男人的4连拍xDDD
拍前面那几张都没有发现哟=]



偷拍__行为__
\./可表随便学起来哟  =D







哈哈~我是不是拍的很棒=]


**等人的~无聊举动**


捏~这次我真的生气了\./
我们俩可是在戏院外等足2个钟耶@@



看完戏也不会信息来下><"
无言=3=


Miss掉不爽的 x[
算了……有男人在就已经够了~❤



去了趟Times Square~
也只买了这 =]


谢谢男人xDDD
我超❤的  =目


1眨眼~就过了7个月
时间还过得真快  =P


怎么感觉~告白好像是昨天的事情而已
O(∩_∩)O哈!



这是咱们送给对方的【7个月纪念】
咱们俩已经严重的❤上了Panda =D



希望每个月都会有男人的陪伴xDD


P.s.如果你们喜欢我的部落~
     能留言我或关注我=]   谢谢

**End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