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❤ ❤恋爱8个月❤ ❤

xDDD很久没有回来我的部落了 =]
哇咔咔~工作了
从头发懒到脚指头去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
❤ ❤恋爱8个月❤ ❤
蛮值得纪念下的  =目



第1次在诚家过的嘛~


和[妹妹]1起偷拍的xD

男人说:“我最讨厌别人把我的照片放上网!!!”


幸好…我不是"别人"xDDD
我是男人的女人~



不过怕他发脾气=3="
用熊猫遮着他的脸~嘻嘻嘻
P.s.他的表情和熊猫的表情的1样的xDD



从早上腻到晚上去~
要节制节制下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下午和男人的妈咪去走Jusco~
扫了很多零食回来…
先声说明哟~都是贪吃的男人扫的>3<"
哈哈哈~我负责吃而已呐~



回到诚家~1起边吃边看>洪武三十二<
看到1半就放弃了~回房间搞搞猪了嗯~


我总有1天会被养成大肥婆的=3="


我都几荣幸下xD
诚的妈咪很少亲自下厨煮东西吃的  =目
最近2次下厨煮晚餐的时候~都被我吃到  =]


晚上妹妹他们来载我回的时候~
突然闪句话出来…

如果他们今天没有来载你的话~在我家过夜呐



OMG~原来是妹妹玩男人的电话的时候"
不小心打到给我妹妹~
我们的对话全被听见了...


我当时脸红了~  x]


虽然普通~但我过的很充实   =目
**End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